公司簡介

伊明麗專業髮品有限公司,成立於民國80年5月10日、西元199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,公司成立第一天開始就以服務沙龍美髮專業店為宗旨,沒有門市部,不對一般消費者服務,只為專業美髮設計師、美髮沙龍店服務。
公司代理許多國際品牌如:義大利、澳洲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美國與台灣等許多優秀產品、新技術、新科技的美髮產品、器材、技術,並不定時舉辦最新產品、器材、技術的發表或說明會。
定期與國內外技術講師合作、並引進全世界最新的美髮剪髮資訊及教育課程。

  服務宗旨


公司並已「決心教育堅持」為理念來服務美髮設計師與沙龍店家。

本公司代理產品有洗髮、護髮、染髮、燙髮相關產品,設計師相關工具,營業相關工具與設備等。

伊明麗髮品成立至今已33年,秉持著服務迅速快速物流誠實信用決心教育堅持為理念,並在第一時間引進國際最新產品與技術,來為美髮沙龍創造業績,並與國際接軌,為台灣美髮沙龍事業創造佳績。

感謝33年來一直支持伊明麗成長的美髮老師、設計師、助理、學員們,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將會更努力、積極、認真、誠懇的來為大家服務,感恩。

  Text 3

【 伊明麗專業髮品有限公司購買方式 】

購買方式:官網下單/LINE客服人工下單(請+入LINE ID:3224149)

付款方式:貨到付款/ATM轉帳/線上刷卡

配送方式:宅配/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)

免運門檻:一般消費滿1000元免運、沙龍店家進貨3000元免運

未達免運門檻,運費均收:超商60元   宅配160元